晴時多雲

NBA》公鹿軍團損失一員大將! 明星前鋒左腿傷勢將缺戰3週

2019/11/12 09:54

米德爾頓(圖右)因傷勢影響將缺席3週的時間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密爾瓦基公鹿的明星前鋒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,昨日作客奧克拉荷馬主場的比賽時傷及左腿四頭肌,美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表示消息來源透漏,這位今夏代表美國出征籃球世界盃的前鋒將因傷缺戰約3週的時間。

昨日米德爾頓出賽23分鐘,僅得到10分4籃板5助攻,公鹿還是靠著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35分16籃板的帶領之下,最終以121:119險勝由保羅(Chris Paul)領軍的雷霆。

現年28歲的米德爾頓,本季場均18.5分、5.7籃板和2.9助攻,場均得分為陣中第二高,僅次於上季MVP的得主希臘字母哥,公鹿在缺少了這位明星球員勢必對火力供輸有所影響,因此還需多仰賴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、柯佛(Kyle Korver)和G.希爾(George Hill)補上球隊在進攻端的缺口。

公鹿本季表現依舊亮眼,近況極佳的他們近5場比賽收下4場勝利,目前7勝3敗的戰績在東部排名第3,於中央組則是穩居龍頭寶座。公鹿下場比賽將在週五於主場對決近期一直被逆轉的公牛,屆時公鹿大軍將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來迎戰,相當有望拿下近6場比賽的第5勝。

希臘字母哥(灌籃者)本季的表現,將是左右公鹿大軍能否衝擊總冠軍最關鍵的因素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