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艾瓦瑞茲獲全票新人王 阿隆索摘新人王但未獲全票

2019/11/12 09:14

太空人古巴籍菜鳥艾瓦瑞茲奪美聯新人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公布新人王獎項,太空人古巴籍菜鳥艾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榮獲美國聯盟新人王。而國家聯盟新人王,則是菜鳥年轟出破紀錄53轟的大都會阿隆索(Pete Alonso)。

來自古巴、年僅22歲的艾瓦瑞茲,今年直到6月9日(美國時間)才站上大聯盟舞台,本季出賽87場,繳出27轟、78分打點、打擊率0.313,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.067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艾瓦瑞茲成為自2015年隊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、1991年名人堂球星巴格威爾(Jeff Bagwell)後,太空人隊史第三位獲得新人王的選手。此外,艾瓦瑞茲成為太空人隊史首位獲得30張第一名選票的新人王。

美國聯盟連續兩年都是由指定打擊獎項的選手獲得新人王,去年為天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。而艾瓦瑞茲明年球季將準備守外野。

另外,艾瓦瑞茲成為史上第4位獲得新人王的古巴籍選手,前三人分別是1986年的坎塞柯(Jose Canseco)、2013年的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、2014年的阿布瑞尤(Jose Abreu)。

大都會阿隆索獲得國聯新人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大都會超級新秀阿隆索本季敲53轟,打破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在2017年的52轟紀錄。阿隆索是大都會隊史第6位拿到新人王的選手,前一位是2014年的德葛隆(Jacob deGrom)。

不過,阿隆索獲得29張第一名選票,有1張第一名選票則是投給勇士投手索洛卡(Mike Sorok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