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圍巾」轟33分攻破汽車城 葛瑞芬、羅斯傷歸首秀留憾

2019/11/12 11:36

「圍巾」今日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,率領灰狼擊敗活塞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灰狼作客底特律活塞主場,灰狼靠著前鋒,綽號「圍巾」的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轟下33分的帶領之下,終場以120:114擊敗活塞,這讓傷癒歸隊後首度登場的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和羅斯(Derrick Rose)留下遺憾,無緣帶領活塞奪下勝利,只得吞下近期的2連敗。

葛瑞芬(持球者)今日傷癒歸隊,本季首秀即攻下19分。(法新社)

這場比賽為葛瑞芬及「飆風玫瑰」羅斯的傷癒歸隊後首場出賽,葛瑞芬因大腿後肌傷勢和膝蓋問題從開季一路傷缺至今,羅斯則是因大腿後肌拉傷缺席了5場比賽,兩人皆因甫傷癒歸隊,基於保護立場,兩人上場時間並不多,葛瑞芬先發出賽24分鐘,羅斯則是上場20分鐘。

首節灰狼外線手感極佳,10投8中的三分球讓灰狼取得41:26的領先。活塞全場一路將比分咬住並未被拉開過大的差距,第4節在史尼爾(Tony Snell)砍進三分球後一度將比分追近至104:109僅5分差距,但灰狼在A.威金斯的3分砲火反擊後,最終還是守住了勝利。

灰狼本季重新硬起來的前鋒A.威金斯,今日20投12中,包括外線5投中3,再度轟下全場最高的33分。明星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整場17投中10攻下全隊次高的25分,另有8籃板、6助攻和2阻攻。

活塞後衛肯納德(Luke Kennard)靠著全場17投8中,以及9投4中的3分球,砍進全隊最高的25分。傷癒歸隊的葛瑞芬和羅斯則分別攻下19分和6分,明星中鋒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則繳出11分12籃板的雙十演出,另有4抄截和3火鍋的精采表現。

灰狼中鋒湯斯攻下全隊次高的25分。(法新社)

飆風玫瑰(圖右)睽違5場比賽的缺席後,再度重返球場,只可惜全場僅攻得6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