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TP年終賽》納達爾爆冷敗給德國小Z 記者提問讓他超無言

2019/11/12 11:25

納達爾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在倫敦ATP男子年終總決賽,以2:6、4:6不敵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,小組賽首戰出師不利,但更讓蠻牛無言的,或許是賽後記者的提問。

納達爾上月與愛情長跑15年的希絲卡(Xisca Perello)完婚,有記者將今天的失利與結婚扯上關係,詢問他是否因為結婚影響在場上的專注度,導致未能延續對戰6連勝。

對此,納達爾驚訝表示,「說真的,你真的在問我這種問題嗎?這問題是認真的嗎?還是個笑話?這真的是個問題嗎?」

納達爾說:「我真的很意外會有人問我這個問題,畢竟我已經跟她在一起15年了。」他強調生活就是如此,不會因為戴上戒指,就影響網球場上的表現,他回應記者,「或許對你來說是如此,不然你結婚多久了?」最後他以一句「真是謝謝你喔」結束英文訪問。

納達爾首戰落敗後,之後得力拚2連勝爭取晉級,朝生涯首座ATP年終賽冠軍邁進,這也是他賽前強調想完成的目標。

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