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歐陸金童」狂砍34分也無用! 沃克飆分領綠塞擊退獨行俠

2019/11/12 12:43

「歐陸金童」東契奇本役雖攻下34分9助攻,但獨行俠依舊不敵近況超火燙的塞爾提克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日於主場迎戰開季表現亮眼的獨行俠,「綠塞」在新加盟的「天行者」沃克(Kemba Walker)轟下29分的帶領之下,擊退由「歐陸金童」東契奇(Luka Doncic)所領軍的獨行俠,雖然東契奇本場比賽狂砍全場最高的34分,只可惜終場仍以106:116不敵塞爾提克,綠塞則是收下近期的8連勝。

明星後衛沃克今日砍進29分,包括第4節關鍵的3顆3分球,率領綠塞收下8連勝。(美聯社)

兩隊上半場比賽陷入膠著,以54:54戰成平手進入下半場。第3節結束雖由綠塞取得5分領先,但獨行俠在決勝節靠著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的得分以88:86取得本場比賽首次領先。沃克第4節接管了比賽,單節砍進3顆關鍵3分球,最終還是率領綠塞以10分差擊敗獨行俠。

綠塞明星後衛沃克今日17投中9,包括3分球14投中8,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,另貢獻5籃板和5助攻。J.布朗(Jaylen Brown)整場16投中9,拿下25分11籃板以及3次助攻。史馬特(Marcus Smart)全場9投中6,包括砍進4顆外線奪得17分,另送出6次助攻。

J.布朗本場攻下25分11籃板,完美補上海沃德受傷後的火力缺口。(今日美國)

上季新人王東契奇全場21投中11,替獨行俠轟下34分,另抓下6顆籃板和傳出9次助攻。克勒貝爾(Maximilian Kleber)此役三分球8投4中攻下15分,外帶8籃板2助攻。「獨角獸」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本場比賽狀況不佳,全場11投中1,僅拿下悲慘的4分。

塞爾提克在開幕戰敗給七六人之後,目前拉出一波8連勝高潮,目前8勝1負的戰績不只在東部,放眼全聯盟同樣排名第一。即便隊上明星前鋒「星海哥」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因手指骨折將長時間缺陣,塞爾提克依舊拿出亮眼的表現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。

海沃德確定今日將動刀,復健過程順利的話將有可能於今年底回歸陣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