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二年級生傑克森發威砍分 灰熊客場快意拔刺

2019/11/12 12:59

Ja.傑克森發威砍下全場最高24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隊今作客出戰馬刺,前幾役表現亮眼的新秀莫蘭特(Ja Morant)今天手感冰冷命中率不到2成,不過靠著二年級生Ja.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與D.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攜手合砍45分,擋住對手末節最後的反撲,最後就以113:109踢館馬刺。

客場作戰的灰熊,開局就打出一波7:3,馬刺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雖然連續2次出手命中,不過接下來進攻卻大當機,灰熊在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單節8分領軍下,首節打完就以雙位數領先,次節馬刺急起直追,一度將比分追成54:54平,不過Ja.傑克森挺身而出命中三分球,讓灰熊半場打完仍以3分領先。

易籃後,灰熊保持積極地攻擊節奏,逐漸把分數差距再拉開,但最末節場上卻又風雲變色,佛比斯(Bryn Forbes)、D.懷特(Derrick White)先攜手砍分,再度將比分追平,不過關鍵時刻灰熊克勞德(Jae Crowder)先命中關鍵三分球,馬刺一哥德羅森(DeMar DeRozan)連續幾次出手都未果,最終灰熊就以113:109擊敗對手,送給馬刺2連敗。

馬刺一哥德羅森關鍵時刻連續幾次出手都沒能命中。(美聯社)

灰熊雖然全隊只有4人得分上雙,不過靠著超過5成的團隊命中率強壓對手,Ja.傑克森砍下全場最高的24分6籃板5助攻,瓦倫丘納斯也繳出18分12籃板「雙十」成績,板凳出發的D.布魯克斯21分、B.克拉克(Brandon Clarke)14分8籃板。

馬刺雖然5人得分雙位數,不過卻欠缺關鍵一擊,由艾德瑞吉19分4籃板表現最佳、蓋伊(Rudy Gay)18分8籃板,D.懷特15分5助攻,佛比斯14分,而德羅森則是拿下12分7助攻7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