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12月還要再動手術 盼明年春天歸隊

2019/11/12 15:32

柯瑞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今年只打了4場,就因左手骨折,動刀後預計將缺陣3個月,先前遭媒體爆料傷勢比預期嚴重,有可能整季報銷。柯瑞今天表示,作為復健的一部分,12月還要再動一次手術,他希望能在明年春天初期時歸隊。

《ESPN》報導,柯瑞表示,不知道何時能歸隊,「可能會是在春天初期的某個時間點。就是個康復的過程。我從未有過這樣的手傷。」柯瑞也坦言,自己還要在12月進行一次手術,「作為復健的一部分,我可能還要在12月動手術,移除一些鋼釘。」

柯瑞表示,動刀後會導致左手腫脹,會影響復出的時間,因此控制手的腫脹是復健初期最重要的事情。柯瑞坦言,現在每天看電視上的比賽一點也不有趣,「顯然,我很享受和家人相處的時光,但當你錯過比賽,總是很難受。」

勇士本季少了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等人,而且射手K.湯普森整季報銷,柯瑞手傷將長期離隊,勇士過去強大的先發群,僅剩D.格林(Draymond Gree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