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首度出戰前東家卻手軟 最佳第六人爆發率快艇奪勝

2019/11/12 14:24

快艇一哥雷納德發生多達9次失誤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快艇一哥雷納德首度對決老東家暴龍,碰上昔日並肩奪冠的隊友,反而施展不開,出現多達9次失誤,全場11投僅2中,但仍繳出11分、11籃板和9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表現,率隊98:88獲勝,收下本季第7勝。

暴龍主力羅利(Kyle Lowry)和伊巴卡(Serge Ibaka)皆因傷缺陣,但前一場仍擊敗西部霸主湖人,今天碰上另一支洛城強權,可惜末節受到連兩日出賽影響,氣力放盡,全隊只攻下10分,將勝利拱手讓人。

此役雷納德發生9次失誤,創下生涯新高。所幸最佳第六人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 替補上陣36分鐘,豪取全場最高21分,成為致勝功臣。

快艇一哥雷納德發生多達9次失誤。(今日美國)

L.威廉斯替補出發砍21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