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奧地利公開賽籤表出爐 林昀儒八強約戰世界球王

2019/11/12 16:05

林昀儒有機會在男單8強戰對決世界球王樊振東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2019年世界桌球巡迴賽最後一站奧地利公開賽,今天展開資格賽,正賽籤表也出爐,18歲小將林昀儒若連闖兩關,有機會在男單8強約戰世界球王樊振東。

這一站男單,台灣隊共9人角逐,只有世界排名第10的林昀儒直接晉級正賽32強,其他8人將從資格賽出發。

名列第8種子的林昀儒,次輪將遭遇地主一哥賈多斯,若順利闖關,8強或將對上頭號種子樊振東,兩人今年三度交手,小林在T2聯賽大馬站男單決賽以4:1高奏凱歌,樊振東則在亞洲杯及上週團體世界杯兩度打敗小林。

鄭怡靜可能在女單16強戰對上南韓女將田志希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女單方面,世界排名11的鄭怡靜名列第6種子,首戰若奏捷,次輪可能對上世界排名20的南韓宿敵田志希,上個月女子世界盃16強戰,鄭怡靜才以4:1獲勝。

男雙方面,台灣兩組人馬廖振珽/林昀儒、莊智淵/陳建安分居第二、六種子。陳思羽/鄭先知名列女雙地六種子。

混雙方面,今年已聯手奪下3座冠軍的林昀儒/鄭怡靜,榮膺第二種子,直接晉級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