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蘇智傑移出先發打序 打擊教練:對他仍有信心

2019/11/12 17:03

蘇智傑連續4場先發13打數都未敲安被移出先發打線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從12強預賽到現在,蘇智傑連續4場先發13打數都未敲安打,還遭到球迷批評。但台灣隊打擊教練曾豪駒表示,其實蘇智傑的擊球內容不錯,「我們對他還是很有信心。」

對於台灣隊的打擊狀況,曾豪駒表示,「不能找理由,打不好就是打不好。」昨回去之後和選手講一下,他說:「基本上就是選球要有耐心,到了6強,應該是說投手都不是那麼簡單,人家也有經驗。」

曾豪駒進一步解釋,像在打者球數領先的時候,對方不會投直球給你打,一定是投有點下沉的球讓你打不好,「這跟在國內打球不一樣,(中職)投手在球數落後時,可能會投直球過來,到了國際賽的配球策略不一樣,我們這隊有一些年輕選手都是第一次打國際賽,所以這些都是經驗,幫助他們以後在場上去面對狀況。」

至於蘇智傑雖然未敲安打,今天也並未排進先發打序,但曾豪駒認為其實他的狀況不差,就是欠缺一支安打。「我看他擊球內容不差,選球也很有耐心,不輕易揮空,所以這幾場我們就儘量讓他下場,外界在看的是結果,我們看的是過程。」曾豪駒希望蘇智傑的心理層面不要受到影響,「我們對他還是很有信心。」

蘇智傑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