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美國隊不能再輸 開賽前臨時決定換投

2019/11/12 17:19

日本隊先發高橋禮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,目前戰績0勝2敗的美國隊今迎戰地主日本隊尋求複賽開胡,不過卻在比賽前一刻臨時決定換投,改由預賽面對多明尼加0.2局就失4分的莫菲 (Penn Murfee)掛帥登板,他將對決日本隊「和製潛水艇」高橋禮。

預賽團隊全壘打數高達10發的美國隊來到亞洲面臨熄火問題,昨以1:5不敵南韓,複賽戰績2勝0負。加上墨西哥在稍早又完封澳洲,目前3勝0負,美國距離奧運門票已經愈來愈遙遠。

美國隊昨原定宣布由紅襪的首輪大物霍克(Tanner Houck)先發,他在預賽面對墨西哥主投4.1局被敲5安失2分,最後吞敗。

而臨時要掛帥上陣的莫菲目前效力於水手小聯盟,今年合計出賽32場,共計6勝5負防禦率3.57,不過他在預賽的唯一一次登板狀況並不理想,面對多明尼加僅投0.2局被敲3安失4分。他將在今天的比賽與日本隊下勾投手高橋禮同場對決,後者在預賽面對波多黎各總計6局的投球裡僅被敲1安、送出1次保送無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