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Live》 投打俱佳! 台灣7:0完封南韓奪歷史性1勝

2019/11/12 21:28

第九局

9局上,南韓換上文敬燦,蘇智傑遭三振,林哲瑄選到保送,隨後盜上二壘,王柏融內野飛球遭接殺。兩出局後林泓育再敲右外野方向安打,台灣隊再添1分。

第八局

8局下,陳冠宇續投。一出局後李政厚敲安上壘,但朴炳鎬揮棒落空遭三振。陳冠宇再保送代打的崔廷,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陳冠宇三振掉梁義智,化解危機。

8局上,南韓換上咸德柱,王威晨選到保送,接著王勝偉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。高宇杰敲出雙殺打,結束這個半局。

第七局

7局下,張奕續投,金賢洙敲深遠飛球,林哲瑄成功接殺形成1出局。接著讓閔炳憲敲二壘安打,第9棒許敬民敲界外飛球遭接殺。台灣隊決定換投,陳冠宇成功讓難纏的朴珉宇擊出滾地球出局。

7局上,高祐錫先保送了胡金龍,對林哲瑄投到0好2壞時,南韓隊決定換投換上元鐘玄,台灣則換上蘇智傑代跑,林哲瑄成功觸擊將跑者推進至二壘。接著王柏融成功選到保送,林泓育則遭到三振。下一棒陳俊秀擊出右外野方向三分砲,台灣隊拉開為6:0領先。

陳俊秀敲三分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俊秀敲三分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俊秀敲三分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第六局

6局下,張奕續投,朴炳鎬滾地球遭刺殺,金宰煥飛球出局,梁義智則遭三振,南韓隊3上3下。

6局上,南韓隊換投,換上高祐錫,王威晨滾地球遭刺殺,接下來,王勝偉與高宇杰都遭三振,台灣隊此局3上3下。

第五局

5局下,第9棒許敬民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下一棒朴珉宇選到保送上到一壘,接著張奕三振掉金河成,朴珉宇則盜上二壘,李政厚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王勝偉展現美技成功完成刺殺。

5局上,王柏融滾地球遭刺殺,下一棒林泓育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。兩出局後陳俊秀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不過林立在滿球數時遭三振。

第四局

4局下,梁義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。下一棒金賢洙發揮纏鬥功力,最後還是選到了保送,不過接著閔炳憲擊出滾地球,形成雙殺,形成變相3上3下。

4局上,林立一上來就敲安,王威晨成功觸擊將跑者送至二壘。王勝偉再敲中外野落點巧妙的安打,林立回到本壘得分。台灣3:0領先。接著下一棒高宇杰再敲安,南韓隊決定換投、換上右投河載勲,胡金龍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一壘跑者遭封殺,胡金龍靠野手選擇上到一壘。台灣隊兩出局後攻佔一三壘。林哲瑄敲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,台灣隊沒有再得分。

林立敲安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勝偉敲安建功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勝偉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三局

3局下,張奕先K掉金河成,接著再讓李政厚敲出飛球遭接殺。兩出局後朴炳鎬敲安上到一壘,接著金宰煥敲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,王柏融順利接殺3出局,台灣仍以2:0領先。

3局上,第一個上場的王柏融吞下今天第2K,林泓育、陳俊秀皆擊出滾地球遭刺殺。台灣隊3上3下。

第二局

2局下,張奕一上來就保送梁義智,但成功讓金賢洙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。下一棒閔炳憲也敲飛球,林哲瑄成功接殺形成兩出局。不過張奕接著讓第9棒許敬民敲安,南韓隊攻佔一二壘,不過成功讓朴珉宇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,再次化解危機。

2局上,林立敲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。接著王威晨敲安上到一壘,王勝偉敲游擊方向滾地球,王威晨遭封殺,打者則靠野手選擇上到一壘。接著今天先發擔任捕手的高宇杰敲出深遠長打,王勝偉回來得到台灣隊第1分。下一棒胡金龍再補上一支安打送回高宇杰,台灣隊2:0領先。

高宇杰敲安建功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宇杰敲安建功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宇杰敲安建功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胡金龍適時安打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一局

1局下,南韓首棒朴珉宇展現纏鬥功力,耗了張奕8球,最後成功選到保送。面對第二棒金河成,張奕一樣投到2好3壞,最後金河成擊出投手正面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,南韓隊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。第三棒李政厚敲出內野高飛球遭接殺。不過接下來張奕被抓投手犯規,壘上跑者推進至二三壘。接著朴炳鎬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,林哲瑄成功接殺形成2出局。接著張奕三振金宰煥成功化解危機。

1局上,今擔任開路先鋒的胡金龍一上來就敲中外野平飛安打,連續4場比賽有安打,不過接下來林哲瑄敲內野飛球遭接殺,第3棒王柏融則遭三振。兩出局後林泓育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台灣隊攻佔一二壘。接著陳俊秀在2好3壞的情況下,揮棒落空遭三振,台灣隊留下得點圈殘壘。

賽前

台灣隊昨遭墨西哥完封,目前複賽戰績0勝2負,今晚面對南韓隊有非贏不可的壓力。台灣隊派出在預賽表現出色的旅日投手張奕先發,打線則因應南韓左投金廣鉉,除王柏融與王威晨外,其他7名都為右打者。

台灣隊先發打線

1.胡金龍 左外野
2.林哲瑄 中外野
3.王柏融 右外野
4.林泓育 指定打擊
5.陳俊秀 一壘
6.林立 二壘
7.王威晨 三壘
8.王勝偉 游擊
9.高宇杰 捕手

先發投手:張奕 

張奕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奕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南韓隊先發打線

1.朴珉宇 二壘
2.金河成 游擊
3.李政厚 中外野
4.朴炳鎬 一壘
5.金宰煥 指定打擊
6.梁義智 捕手
7.金賢洙 左外野
8.閔炳憲 右外野
9.許敬民 三壘

先發投手:金廣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