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Live》日本1分惜敗美國 苦吞本屆賽事首敗

2019/11/12 21:14

第九局

9局下日本最後反攻,外崎修汰、丸佳浩、山田哲人遭到三上三下。日本隊終場3:4落敗,吞下本屆首敗,美國隊則以2勝1敗與台灣隊並列第4。

第八局

鈴木誠也敲出二壘安打,趁松田宣浩敲出外野高飛球推進到三壘,接著又是淺村榮斗帶有打點的安打,單場3打點幫助日本追到3:4一分差。一壘更換代跑周東佑京,成功盜上二壘,不過打者坂本勇人揮棒落空,吞下個人單場第3K,美國隊出現暴投,追平分上到三壘,但是會澤翼敲出飛球被接殺,日本隊仍以1分落後。

第七局

大野雄大被天使隊大物外野Adell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美國隊連5場開轟,目前4:2領先日本。

第六局

日本隊反攻,鈴木誠也造成游擊手守備失誤上壘,又是浅村栄斗敲安建功,日本隊追成2:3落後。

第五局

日本隊換投,山岡泰輔接替投球,接連被美國一二棒敲安打,雖然送出2次三振,但被第四棒Bohm敲安帶有1打點,山岡泰輔退場,換上嘉弥真新也,送出三振化解危機。5局下日本反攻,外崎修汰、丸佳浩連續選到保送,但菊池涼介敲出雙殺打,日本5局打完以1:3落後美國。

第四局

美國隊率先更換投手Richard,被鈴木誠也敲出日本本場第一支安打,浅村栄斗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,日本追成1:2落後。

第三局

高橋禮開局再被第九棒Chatham敲二壘安打,第一棒觸擊成功上到三壘,接著又投出保送,第三棒Dalbec敲出長打帶有1分打點,美國隊2:0領先。

第二局

高橋禮被美國第四棒Bohm敲出二壘安打,下一棒滾地球推進上三壘,Cronenworth的滾地球被一壘手淺村榮斗接到後踩一壘刺殺,但再傳本壘來不及,美國隊1:0先馳得點。

賽前

世界12強賽,晚間美國將與日本在東京巨蛋進行複賽另一場交手。日本目前已握有2勝優勢,若今天再取勝晉級決賽機會大增;而美國昨遭南韓擊垮,複賽還沒開胡,今天打線大變動,僅有2人與昨天重複,先發投手更是臨陣換人,改由莫菲 (Penn Murfee)對決日本下勾怪投高橋禮。

美國隊先發打線

1.Payton 左外野
2.Adell 中外野
3.Dalbec 指定打擊
4.Bohm 三壘
5.Vaughn 一壘
6.Cronenworth 游擊
7.Rooker 右外野
8.Gushue 捕手
9.Chatham 二壘

先發投手:Murfee

日本隊先發打線

1.丸佳浩 中外野
2.菊池涼介 二壘
3.近藤健介 左外野
4.鈴木誠也 右外野
5.吉田正尚 指定打擊
6.淺村榮斗 一壘
7.坂本勇人 游擊
8.甲斐拓也 捕手
9.外崎修汰 三壘

先發投手:高橋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