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20元旦健走開始報名 幸運摸彩頭獎10萬元

2019/11/12 17:45

郵政稽查是元旦健走常客。全套標準服裝加郵政大盤帽,十分吸睛。(希望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由希望基金會與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及會展基金會會共同主辦的「2020元旦健走」,明年元旦將從花博圓山廣場出發,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,限額八千人。

元旦健走自2004年開辦以來,明年將邁入第17年。健走路線和去年一樣,從花博圓山廣場出發,一路行經圓山公園、美術公園、新生公園,再從林安泰古厝進入大佳河濱公園;回程沿基隆河左岸往下游走,最後回到圓山捷運廣場,全程約7公里。

2019元旦健走起走前,出席貴賓齊聲為國人健康加油!祝福!(希望基金會提供)

共同催生元旦健走的希望基金會顧問連錦堅表示,「期待有一天,元旦萬步走能成為台灣迎接新一年到來的特有活動,它是一種宣示,也是一種儀式;不但有意思,更是有意義!」

明年元旦健走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,成功報名者除可獲得健走經典背包外,並可參加包含「頭獎兩名,每名紅包現金十萬元」、現金1萬1紅包10份等多項好禮的大摸彩。

另外,2019及2020兩年都報名參加的朋友,還可再參加2021年的特別摸彩。參加者在活動會場也得以加價購方式,蒐集到「庚子鼠年生肖紀念幣章」。

活動詳情及網路報名方式,請上希望基金會網站www.hope.org.tw或電(02)7708-8108。

每年的元旦健走,圓山捷運站花博廣場總是人聲鼎沸、喜氣洋洋、充滿歡樂。(希望基金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