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「不緊張,我對兒子有信心。」張奕母親現身加油

2019/11/12 18:04

張奕媽媽曾惠美到日本現場加油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昨天知道兒子張奕要先發後,曾惠美今天和朋友搭乘早班飛機到日本幫他加油,她堅定地說:「不緊張,我對兒子有信心。」

預賽在台中時,張奕對波多黎各之戰的場邊,就看到他的父母親都現身加油。張奕的父親張正昌因為要上班、不好意思再請假,所以今天由「張媽媽」當代表加油。

「我是第一次到這個球場,所以兒子很緊張,今天中午也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?」曾惠美說原本只有她一個人要來,所以兒子擔心她會不認得路,後來還好有朋友陪伴,「因為這邊沒有來過,以前都是去大阪。」

對於兒子的狀況,曾惠美也有詢問,「他說現在狀況不錯,前幾天還在痠,可能有疲勞,今天就還好,沒有什麼症狀。」

這場台韓大戰至關重要,張奕肩上的壓力很沉重,曾惠美能做的只有替兒子加油,「看他自己啦!」

張奕媽媽曾惠美到日本現場加油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