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 美麗的巧合!張奕的勝投球 送到媽媽手中

2019/11/12 22:08

張奕將手中的球丟上看台,結果送到母親曾惠美的手中,成為美麗的巧合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在今晚台韓大賽,台灣隊先發投手張奕力投112球,繳出6.2局無失分好球,他退場時接受現場台灣球迷熱烈歡呼,並將球丟向看台,結果送到母親曾惠美的手中,成為美麗的巧合。

「張媽媽」曾惠美今天特地從台灣搭乘早上飛機到日本為兒子加油,她坐在三壘側台灣隊休息室上方第一排,賽前就說:「不緊張,我對兒子有信心。」

結果張奕也沒讓媽媽失望,繼6日對委內瑞拉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,他今天對南韓再度繳出6.2局無失分,退賽時,他丟向看台。這顆球,也成功到了曾惠美的手中,她收下兒子的心意、一起分享榮耀。

賽後張奕則說,其實他是要丟給球迷,不是特地要給媽媽。但對於能在媽媽面前拿下勝利,他覺得很開心,問他有什麼話要跟媽媽說,他則靦腆笑說,「這應該不必說吧!」

陳冠宇將張奕投的最後一球還給他,張奕隨後將球丟上看台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冠宇將張奕投的最後一球還給他,張奕隨後將球丟上看台,結果竟意外由母親接到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奕媽媽拿勝利紀念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