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美國大物開轟強壓日本! 與台灣同取複賽首勝

2019/11/12 21:47

美國隊第四棒Bohm單場雙安,幫美國拿下複賽首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,日本與美國晚間在東京巨蛋進行另一場複賽,美國隊靠著小聯盟大物新秀阿德爾(Jo Adell)開轟,打線敲出11支安打,終場4:3強壓日本,在複賽開胡,目前美國與台灣隊在複賽以1勝2敗並列第4。

日本今天派出下勾投手高橋禮先發,但他二、三局都被首名打者敲二壘安打付出代價,僅投4局掉2分退場。接替的山岡泰輔第5局連續挨安打再失1分。

淺村榮斗單場3打點。(法新社)

第7局,日本隊投手大野雄大被小聯盟百大新秀排名第5的阿德爾狙擊,右外野全壘打幫助美國隊取得2分領先。

日本隊全場攻勢集中在第4棒鈴木誠也、第6棒淺村榮斗身上,淺村單場4打數3安打,打回日本隊全部的分數。第8局追到只剩1分差,不過坂本勇人吞K、會澤翼敲出外野飛球被接殺,追平分停留在三壘。

終場日本隊便以3:4敗下陣來,吞下本屆12強賽首敗。美國隊搶下重要勝利,複賽形勢變得更加詭譎,目前與台灣在超級循環賽制以1勝2敗並列第4。日本與南韓則同以2勝1敗並列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