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最穩定的中繼投手!陳冠宇4戰防禦率為0

2019/11/12 21:59

陳冠宇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日左投陳冠宇在今日世界棒球12強賽,於7局下2出局中繼出賽,無懼連2天上陣,他共投1.1局、花24球,送2次三振,壓制火力不俗的勁敵南韓隊,而他本屆出賽4場防禦率還是0,堪稱台灣隊最穩定的牛棚投手。

效力日職羅德隊的陳冠宇昨對墨西哥之戰於6局登板救火,無愧是台灣隊最熟悉羅德主場的球員,對墨中繼1.1局4上4下,表現十分搶眼。

陳冠宇今日再度出賽,7局上場接手投了112球的先發投手張奕,陳冠宇讓南韓朴珉宇擊出滾地球出局,使對手留下二壘殘壘。

陳冠宇即使在8局一度遇到一、二壘有人的危機,仍靠犀利球路,以三振梁義智安全下莊。他此仗共投24球,送2次三振、1次保送,扮演穩定的牛棚力量,他本屆4場中繼出賽共投4局,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