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幫大忙!台灣壓倒性擊敗南韓 日本球迷感想超暖心

2019/11/13 07:12

台灣獲勝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昨以7:0漂亮擊敗南韓,吸引各大日本媒體報導,也引起不少日本球迷在日本雅虎新聞底下熱議,有人說台灣贏南韓幫日本大忙,「日本在週六對南韓也會贏下來,幫助台灣晉級奧運的!」

日媒「full-count」報導標題寫道,「台灣靠張奕和陳冠宇的日職組合完封南韓,壓倒性勝利看見晉級東京奧運的希望。」;「西日本體育」則寫道,「台灣大勝韓國,攻破金廣鉉,歐力士張奕好投無失分,朝東京奧運邁向一步。」

日本球迷留言表示有去現場看球,「台灣應援團真的很厲害,現場大概有5000人左右都在幫台灣加油,相反的南韓可能只有不到1000人,不曉得是不是反日拒買運動的影響。」

還有日球迷留言,「台灣的日職陣線狀況真好」、「請不要在(日媒報導)標題寫中華台北,寫台灣就好了」、「恭喜台灣!感覺就像日本贏球一樣高興」、「日本輸球的衝擊因為台灣的贏球緩和不少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