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參加12強賽 張奕認為是歐力士對自己的「測試」

2019/11/13 07:19

張奕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這次能夠代表台灣參加12強賽,張奕認為這也是歐力士球團對自己的測試,「我想為台灣盡一分力量,也想為自己的未來打拚、繼續留在歐力士。」

25歲的張奕這次在12強賽繳出兩場好投,以合計13.2局無失分的表現,替台灣拿下2勝。這兩場勝利不但對台灣很重要,對張奕也別具意義,他認為,「這次母球隊(歐力士)讓我打這個比賽,是在測試我。」

張奕當然期盼明年能夠站穩一軍,也希望能藉由這次比賽展現最好的實力給球隊看。如今透過這兩場先發「測試」,張奕繳出漂亮成績單,他認為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投到第7局,證明自己有投到後面的持久力,「這也是我在日本球季的課題。」

昨天對南韓先發結束後,張奕這次在台灣隊的任務也結束,他說:「這是我(12強)最後一次先發,希望盡全力展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