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台贏韓毫不僥倖 洪總今天放全隊榮譽假!

2019/11/13 07:21

全隊紛紛送上大擁抱給張奕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在跟南韓交手前,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就跟全隊約定好,「只要擊敗南韓,隔天就不必練球。」結果昨天台灣隊展現超高鬥志,以7:0擊敗南韓,也為自己贏得今天1天榮譽假。

在擊敗南韓的賽後記者會結束後,洪總向媒體透露,「全隊每個球員都滿希望贏南韓的,大家的鬥志都很高,有時候他們展現出的臭屁,讓選手打不贏很鬱卒,這場就是剛好發洩出來。」

台灣投、打、守俱佳,洪總認為贏得一點都不僥倖,也兌現諾言,讓全隊今天放假一天,明天再恢復練球,為後天和美國比賽備戰。

對於台灣能棒打金廣鉉,讓他只投3.1局就退場,洪總也說不出理由,「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,這場打線好像什麼球都能掌握,不管直球、曲球、變速球,全部被我們打。」洪總認為或許跟金廣鉉在這場比賽的控球較不好、球偏高有關。

這次能率隊締造史上首次在國際賽完封南韓全職業明星隊,洪總非常感謝球員,他也再次強調,「在這種12強比賽,雖然有排名,實力有高低,但沒有誰絕對能贏。雖然南韓感覺實力比我們強,但只要大家把本分做好,我們不是沒有贏的可能。」

台灣隊教頭洪一中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