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表現神勇宛如4年前大谷翔平 張奕力拚三大個人獎

2019/11/13 07:17

張奕、高宇杰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昨天12強賽台灣隊靠張奕先發好投領軍下,以7:0扳倒強敵南韓,力拚東京奧運門票還有希望;另一個好消息是,張奕這屆12強賽表現搶眼,一如4年前第一屆12強賽日本王牌大谷翔平,有機會奪得3大個人獎項。

張奕預賽對委內瑞拉先發7局無失分,昨六強複賽對南韓先發6.2局無失分,總計拿下2勝,13.2局無失分,防禦率是完美的零,目前他是整個賽會投球局數最多投手,2勝與梁玹種、甲斐野央並列第一,不過甲斐野央兩勝都是後援勝。

順帶一提,梁玹種先發兩場都拿勝投,總計投11.2局失1分,被打擊率2成44,不及張奕的1成67,整體投球內容張奕勝出。

由於12強賽個人獎項投打數據統計至六強複賽,不含冠軍戰和季軍戰,張奕奪大會防禦率王幾成定局,也有機會奪勝投王,甚至挑戰全明星隊先發投手也大有可為。

第一屆12強賽防禦率王和全明星隊先發投手得主都是大谷翔平,該屆賽事大谷兩場先發都對南韓,合計投13局狂飆21K無失分;加拿大投手Chris Leroux以2勝奪勝投王。

日本隊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