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張奕燃燒小宇宙封鎖南韓打線 WBSC大讚好投

2019/11/13 08:32

張奕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台灣隊先發投手張奕昨天面對強敵南韓,燃燒小宇宙力撐6.2局投112球無失分,幫助台灣以7:0完封南韓,拿下歷史性的一勝,WBSC官網報導時也以斗大標題「張奕好投助台灣拿下複賽首勝」大讚其好表現。

張奕在預賽首戰面對委內瑞拉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昨天在複賽關鍵戰役再度挺身而出,有效封鎖南韓打者,主投6.2局用112球,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,保送和三振各為4次,最快球速達149公里,精采表現也為台灣拿下複賽首勝。

張奕賽後受訪時表示,此戰的配球和賽前所規劃的一切都收到效果,教練團的運籌帷幄,隊友在攻守兩端都給予最大支援,讓自己能很順利的投下去。

台灣隊史上首次在國際賽完封南韓全職業明星隊,教練洪一中非常感謝球員,並點名張奕是致勝功臣,雖然首局有些不穩,但仍守了下來,後面越投越好,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