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宇宙艇」合體倒數! P.喬治將於客場之旅回歸

2019/11/13 09:08

P.喬治將可能於週五,快艇作客鵜鶘的比賽中傷癒復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從雷霆被交易至快艇的明星前鋒P.喬治(Paul George)回歸在即!據消息來源透漏給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表示,P.喬治可能於週五快艇作客鵜鶘的比賽中傷癒復出,完成本賽季,也是身披快艇球衣的首秀,屆時「宇宙艇」將變完全體,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的超級強隊。

快艇明後兩日將作客出戰,先是明天對上近況火燙的火箭,後天再前往紐奧良踢館。P.喬治已於上週末參與隊上的對抗訓練,而快艇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表示,讓他參與球隊的對抗訓練有助於盡快提升他的競技狀態。

現年29歲的P.喬治於5月時,為治療右肩肌腱部分撕裂的傷勢而進行手術,並在6月時再為處理左肩上唇肌部分撕裂,而動微創手術。快艇於7月交易P.喬治進陣中時已有預期這名頂級前鋒將缺席季前訓練營、熱身賽,甚至是開季後的賽事。

P.喬治上賽季打出生涯年,場均得分來到生涯新高的28分,且有著全聯盟最多的場均2.2次抄截,除入圍上賽季年度MVP最終決選3人名單,另也入圍上賽季最佳防守球員最終3人名單,只可惜皆未能將此二大獎收入麾下。

此外,快艇的後衛薛米特(Landry Shamet)再經過MRI的檢查後,診斷出為左腳踝2級扭傷,而他回歸的日期也即將要確認,不過確定的是,薛米特不會在對上火箭的賽中出賽。

至於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在近兩週都不曾於「背靠背」首場賽事中出賽,這次將連2場作客比賽的他並未被放進傷兵名單,這位總冠軍賽MVP是否會上場還有待觀察。

薛米特因左腳踝扭傷,將缺席下一場對上火箭的比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雷納德於明日對戰火箭的比賽,究竟會不會「輪休」還有待觀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