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前最佳第六人膝蓋將動刀 預期缺陣6週

2019/11/13 09:48

E.戈登決定動膝蓋手術,預計將缺陣6週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今日接受訪問時提到,陣中的板凳暴徒,前NBA最佳第六人得主E.戈登(Eric Gordon)將於明天動膝蓋手術,因此預計這名射手將因傷缺席6週的時間。

E.戈登於今日決定接受膝蓋的治療,並且手術將在明天執行。丹東尼談到這名愛將的狀況時表示:「E.戈登膝蓋的不適已經一段時間了,從上賽季就開始。我想他已經下定決心要處理這問題,那就做吧!屆時重新回歸的他將變得比以前更強。」

E.戈登今年開季表現不算太好,在10場比賽中,平均上場29.4分鐘,並場均攻下10.9分,可惜的是今年場均失誤(1.3)還比場均助攻(0.8)來的多。火箭今年開季表現起伏較大,不過近期則是正值4連勝小高潮,並在西南區排名衝上首位。

丹東尼還提到,新秀克萊門斯(Chris Clemons)將要補上E.戈登缺席這段時間的位置,尤其是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不在場上的時候,此外,瑞佛斯(Austin Rivers)和麥雷莫(Ben McLemore)也可以補上火力的缺口。

火箭總教練丹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