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不敢大意!迎戰唯一不敗墨西哥 日推「國際賽戰神」先發

2019/11/13 08:55

迎戰強敵墨西哥,日本對推國際賽最穩的今永昇太掛帥先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前誓言在世界12強賽奪冠的日本,昨卻以1分之差不敵美國隊,今要面對本屆「唯一不敗」的強敵墨西哥,日本隊預定派出狀況最好的「國際賽戰神」橫濱左投今永昇太先發,盼他能全力捍衛東京主場。

今永昇太是2015年橫濱隊第一指名,一軍前2季都繳好成績,去年意外變成央聯敗投王,生涯首度被減薪,主動提議年底要到澳洲磨練,果真在今年投出生涯年,成為日本隊最重要的先發戰力之一。

在集訓期間,今永就是最穩定的投手,10月26日對歐力士3局無失分,11月1日更對12強加拿大隊先發3局猛飆6K,加上11月7日12強預賽對台灣投3局飆4K無失分,總計在國際賽登板5次,包括2017年亞冠賽對台6局12K,累積16局30K皆無失分,被封為日本隊「國際賽戰神」。

面對本屆12強唯一不敗的勁旅墨西哥,今永受訪時說到:「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,稱職扮演好先發角色。」他表示自己看過墨西哥的比賽影片,認為對方有很多強而有力的打者,也發現墨西哥打者很喜歡鎖定低位的球出棒,因此他認為關鍵將是如何有效利用高角度的球來對決,「要成爲世界第一,就必須戰勝強大的對手,我會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。」

墨西哥隊則要推39歲左投拉米瑞茲(Horacio Ramirez)對上日本,他過去有過8年大聯盟資歷,累積40勝35敗,近年都在墨西哥聯盟出賽,本季出賽32場(1場先發),拿下4勝0敗,防禦率2.60,而本屆12強他曾在預賽對上美國之戰登板,當時他先發3局被敲2安失2分。

今永得嚴防墨西哥的強打部隊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