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南韓慘遭台灣完封 韓網友砲轟大聯盟資歷選手

2019/11/13 10:01

南韓強打朴炳鎬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12強複賽,南韓隊昨天不敵台灣隊,苦吞本屆12強首敗,這場也是南韓一級國家隊首次遭台灣完封。韓國媒體紛紛指出這是「千葉慘案」,南韓網友相當不滿自家人表現,砲轟高薪選手要年薪減半。

許多南韓網友紛紛表示,「年薪減半吧!丟人現眼!」、「投打都是井底之蛙。」、「忘記去年輸給銀行員嗎?」,還有南韓網友恭喜台灣隊贏球。

也有南韓網友指出,要把國家隊四棒朴炳鎬換掉,「朴炳鎬昨天的表現顯示他不適合四棒,這也是他為何在美國大聯盟失敗。」、「朴炳鎬不像李承燁、李大浩這種大賽型的打者。」

曾在韓職連2季達成「50轟」的朴炳鎬,他在2016年、2017年待過大聯盟雙城隊,其中2017年都待在3A,季後回鍋韓職。朴炳鎬本季在韓職有33轟、98分打點、打擊率0.280的成績,他是今年的KBO全壘打王。

不過,朴炳鎬在本屆12強共18打數有3支安打、1分打點,打擊率僅0.167,吞下6次三振是全隊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