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年度最佳教練出爐 雙城教頭史上最年輕

2019/11/13 10:50

雙城總教練包德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昨天年度新人王出爐後,今天稍早大聯盟官方公布了兩聯盟的年度最佳教練得主,分別是雙城隊總教練包德利(Rocco Baldelli)和紅雀隊教頭席爾特(Mike Shildt),兩人都是生涯首度獲獎。

38歲的包德利本季首度執掌兵符,就帶領雙城打出101勝61負的亮眼成績,睽違9年再度奪下美聯中區冠軍,且團隊火力傲視全聯盟,307轟和906打點都排名第一,可惜在季後賽分區賽遭洋基3連勝橫掃,吞下季後賽16連敗,追平北美職業運動史紀錄。

包德利共拿下13張第1、2名選票、總分共106分,洋基總教練布恩也同樣拿下13張第一名選票,但第二名只有9張,在美聯年度總教練排名屈居第二,包德利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年度教練獎得主,也是雙城近3年內第2位獲得這項殊榮的教頭。

國聯年度最佳教練由51歲的紅雀總教練席爾特獲得,今年也是他首度執掌兵符,明星賽僅明星賽前僅打出44勝44負的成績,不過進入下半季確急拉尾盤,繳出47勝27負的佳績,帶領不被看好的紅雀勇奪國聯中區冠軍,季後賽止步國聯冠軍戰,遭外卡大驚奇國民4連戰橫掃,無緣晉級世界大賽。

席爾特獲得9張第一名的選票,雖然略遜於釀酒人教頭康索(Craig Counsell)13張,但第二名選票有14張,遠優於康索的6張,以總分95分首度獲獎。

紅雀總教練席爾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