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握兒子勝利球 張奕母親高興直呼:太棒了、你做到了!

2019/11/13 09:38

張奕媽媽拿勝利紀念球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晚在12強賽事中,以7比0大比分差距扣倒南韓,舉國歡騰,先發投手張奕功不可沒,繳出6.2局無失分好成績,退場時接受球迷歡呼時,他將球丟向看台,沒想到意外送到母親曾惠美手中,令人驚奇。曾惠美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讚兒子表現太棒,「你做到了!」

陳冠宇將張奕投的最後一球還給他,張奕隨後將球丟上看台。(資料照)

曾惠美被問到拿到張奕丟上來的球嗎,她一臉燦笑地回「對啊」,對於張奕的表現,曾惠美直呼兩次「太棒了」。

記者追問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張奕講,曾惠美高興地稱,「你最棒、你做到了,他的阿公阿嬤在天上一定很開心」,並感謝球迷進場相挺。

其實早在比賽前,曾惠美就曾堅定提及不緊張,她對兒子有信心。賽後張奕則說,他本來要丟給球迷的,並指能在媽媽面前拿下勝利感到非常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