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老闆才當不到2個月 蔡崇信先與首席執行長分道揚鑣

2019/11/13 10:28

籃網首席執行長利維今傳無預警,確定與球隊分道揚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出生的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,日前以近35億美元收購布魯克林籃網和主場巴克萊中心(Barclays Center),獲理事會投票通過,正式成為籃網隊老闆,不過上任不到2個月,今竟就先與籃網首席執行長利維(David Levy)分道揚鑣。

蔡崇信在2018年以10億美元,收購籃網隊49%的股份,成為球隊第二大股東,僅次於俄羅斯富豪普羅霍羅夫(Mikhail Prokhorov);蔡崇信日前再以13.5億美元,收購剩餘51%的股份,他共花23.5億美元買下籃網,擁有百分之百的股權,成為NBA球隊最高的交易金額。

籃網老闆蔡崇信上任不到兩個月,先與首席執行長分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跟蔡崇信收購同一天、在9月18日才受聘成為籃網執行長利維,在上任不到兩個月竟傳無預警宣布辭職,隨後籃網宣布執行長一職將暫時先由韋堡(Oliver Weisberg)來代理,利維在接受《泰晤士報》簡短電話採訪時表示,強調這次辭職是在「雙方都同意下進行」。而蔡崇信隨後也在社群媒體發文,讚美利維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媒體主管和朋友。

韋堡上任後發文先感謝利維在過去幾個月中的合作,並祝他未來工作順利,也宣布球隊運作不會變動,現任球團經理馬克斯(Sean Marks)與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將會留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