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了!抗韓英雄張奕6.2局無失分 韓媒形容:比「千葉怪風」還可怕

2019/11/13 10:28

世界12強棒球賽,台灣隊完封南韓,先發投手張奕繳出6.2局無失分好成績,一舉成為「抗韓英雄」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,台灣隊以7:0完封南韓隊,先發投手張奕功不可沒,繳出6.2局無失分好成績,一舉成為「抗韓英雄」,就連南韓媒體也形容張奕的指叉球「比千葉怪風更可怕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台灣隊昨晚對上南韓隊,原先南韓抱持極大信心,預測應能擊敗台灣隊,不料,台灣隊7:0完勝南韓,其中張奕投了112球、皆無失分,多次阻止南韓隊進攻得分,看得觀眾熱血沸騰,南韓媒體《MKSPORTS》昨日晚間更直接將張奕入標,形容「台灣首發選手張奕的指叉球比千葉強風更為可怕」。

由於日本千葉球場靠近海邊,風勢不小,更會出現順風與逆風的交替,因此球場的大螢幕右上角,都會有一個顯示風速、風向的區塊,讓不少投手需要隨時觀測以免失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