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孫楊拒藥檢爆衝突 世界反禁藥組織要求禁賽8年

2019/11/13 11:36

中國男子游泳名將孫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子游泳名將孫楊去年9月曾拒絕藥檢,不願提供尿液樣本,甚至傳出有辱罵藥檢人員,發生衝突。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國際體育仲裁法庭(CAS)表示,世界反禁藥組織(WADA)要求對孫楊處2至8年的禁賽。

世界反禁藥組織的藥檢人員在去年9月登門採集血液檢體,孫楊質疑藥檢人員的身分,拒絕受檢,他的保鑣還拿槌子破壞血液樣本,國際泳總僅給孫楊警告,世界反禁藥組織不滿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上訴。

《美聯社》指出,世界反禁藥組織要求對孫楊處2至8年的禁賽,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五召開公聽會。孫楊在2014年因藥檢呈現陽性,遭禁賽3個月;若世界反禁藥組織勝訴,曾奪三屆自由式奧運金牌的孫楊,將會錯過2020年東京奧運。

這將是國際體育仲裁法庭自1999年來,第二次舉行對外公聽會。但判決可能要到明年初才會出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