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TP年終賽》兩大天王爭4強 費德爾贏得了喬帥嗎?

2019/11/13 10:15

瑞士名將費德爾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兩大網壇天王昨在倫敦ATP男子年終總決賽各自吞下一勝一敗,目前戰績相同,瑞士名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明將與塞爾維亞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對決,勝利一方將搶下4強門票。

費德爾首戰敗給奧地利好手(Dominic Thiem),但昨深夜小組賽第2戰以7:6(2)、6:3收拾義大利貝雷帝尼(Matteo Berrettini),搶下關鍵一勝,仍保有晉級機會。

反觀喬科維奇首役輕騎過關,今清晨對上提姆卻打得十分吃力,廝殺2小時47分鐘,以7:6(5)、3:6、6(5):7吞敗,這一勝也讓提姆率先晉級,之後喬帥將與費德爾正面對決,誰贏誰就能挺進最終4強。

費德爾與喬科維奇的對戰紀錄以22勝26敗居下風,加上近期更是4連敗,外界認為他這次想搭上4強列車確實不易,不過他將此視為挑戰,「雖然溫網決賽失利慘痛,但我還是很期待對到他。」

塞爾維亞喬科維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