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台灣恐讓金廣鉉大聯盟夢碎 韓媒:這戰對他打擊太深

2019/11/13 10:37

南韓隊先發投手金廣鉉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強投金廣鉉昨天遭台灣重擊,僅先發3.1局就被狂敲8支安打,掉3分退場。南韓媒體直言,原本金廣鉉想藉12強向大聯盟證明身手,隨著對台灣投出最糟一役,赴美計畫更加變得複雜。

金廣鉉今年在韓職投出生涯年,狂掃17勝6敗、防禦率2.51的成績,讓他在12強開打前就傳出有意挑戰最高殿堂,想在大舞台測試身手的意味濃厚。

南韓媒體「segye」點出金廣鉉要挑戰大聯盟本來就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,他的合約明年才到期,加上因手術缺席整個2017年球季,要到2021年季後才能再重新獲得自由球員資格。因此,金廣鉉若要挑戰大聯盟必須SK飛龍點頭放行。

文章指,SK飛龍很需要金廣鉉幫他們奪冠軍,而大聯盟入札制度不像以前柳賢振一樣有利益,可讓母隊拿到高達2570萬美元的入札金,恐怕讓球隊難以放人。若等到2021年季後,金廣鉉已34歲。

金廣鉉並沒有放棄挑戰的想法,也因為他長年為SK飛龍有很多貢獻,不少韓國球迷認為球隊應該成全他,讓金廣鉉把希望寄託在12強,盼能讓球探留下印象深刻,預賽對加拿大先發6局狂飆7K無失分,展現存在感。

然而,金廣鉉昨對台灣遭打爆,坦言投出本季最差勁的投球,韓媒直言已給大聯盟球探留下不好印象,也不利讓輿論導向他,「他很需要球迷支持他挑戰大聯盟,這場比賽對他來說打擊很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