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全盤皆輸!南韓衝擊性落敗 金卿文承認對台灣「完敗」

2019/11/13 11:53

南韓監督金卿文賽後受訪坦言「各方面都輸給台灣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12強賽,台灣昨晚首度在國際賽事完封南韓隊,還以7:0痛宰隊首而之前南韓監督金卿文在公布名單時,曾表示「台灣沒怎麼看,只看日本隊」,昨日輸球接受訪問時,雖然表示不可能天天都贏球,但也坦言這次面對台灣真的是「全盤皆輸」。

直到昨天對台灣前,都維持不敗之姿的南韓隊,推出今年在韓職投出生涯年的強投金廣鉉掛帥先發,沒想到有意挑戰棒球最高殿堂大聯盟的金廣鉉,面對台灣的右打部隊,先發3.1局就被狂敲8支安打掉3分,黯然退場。

金廣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除了金廣鉉挑戰大聯盟蒙上陰影,南韓監督金卿文北京奧運執教南韓隊時,曾以9戰全勝奪下奧運金牌,連同12強前4戰奪勝,個人執教累積13連勝,昨卻被台灣斬斷,而之前在12強名單公佈時,金卿文受訪時曾說「台灣沒怎麼看,只看日本隊的」,沒想到在對上日本對前,就先遭台灣痛宰,讓金監督顏面無光。

而日媒《WoW!Korea》今以「南韓慘輸台灣、韓媒崩潰『衝擊的慘敗』」為題,指出金卿文在賽後記者會上受訪時,雖然表示本來就不可能天天都能贏球,不過卻坦誠「在很重要的比賽裡,各方面卻都輸給台灣……」,而金監督也表示會盡快忘記昨晚的失利,在接下來休息2天盡力準備,16日要在與墨西哥之戰全力搶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