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澳洲今戰美國先發投手 曾差點來中職發展

2019/11/13 10:48

澳洲投手艾瑟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12強超級循環賽至今尚未取勝的澳洲隊,今天要迎戰美國隊,先發投手推出艾瑟頓(Tim Atherton),這位投手近幾年都在澳洲職棒聯賽發展,2018年曾來台投入中信兄弟測試,但最終並未簽約。

艾瑟頓今年30歲,右投右打,預賽面對南韓隊先發投2局失2分退場。去年澳洲和日本兩國國家隊的交流賽,艾瑟頓就在澳洲隊陣中,結束交流賽後,艾瑟頓就前往台灣參與中信兄弟測試,當時中信兄弟主力都在美國集訓,球團也在美國測試洋投,最終球團在美國聘用舊將紐維拉,來台測試的艾瑟頓沒能投入中職。

美國隊昨陣前換將,原本昨要先發的霍克(Tanner Houck)移至今天面對澳洲,霍克今年23歲,右投右打,隸屬於紅襪隊小聯盟體系,今年在2A和3A都有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