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飆27分加致勝暴扣 七六人主場逆轉退騎士

2019/11/13 14:09

七六人擊敗騎士,收下主場4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騎士,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力繳27分、16籃板雙十數據,並在第四節讀秒階段投進致勝灌籃,終場以98:97逆轉騎士,收下本季主場的4連勝。

七六人前3節幾乎一路領先,騎士末節開局打出一波9:0的攻勢超前,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一人就獨拿7分,七六人在後苦苦追趕,握有領先優勢的騎士在最後3分鐘進攻大當機,1分未得讓七六人有逆轉機會。

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最後2分鐘連拿4分,幫助球隊追到1分差,七六人在讀秒階段再把球交給T.哈里斯,騎士長人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和小南斯(Larry Lance Jr.)都跟防出去,T.哈里斯馬上妙傳給有空檔的恩比德,在禁區暴扣拿下致勝分,洛夫最後一擊失手,七六人終場以98:97驚險在主場收下勝利。

恩比德致勝灌籃。(美聯社)

恩比德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、16籃板,另有4助攻和2阻攻,J.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有17分、5助攻,傷癒歸隊得主控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則有15分、6助攻、5籃板、抄截和阻攻各2的表現。

騎士洛夫(Kevin Love)貢獻20分、8籃板,克拉克森也挹注20分,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18分、5籃板和4助攻,T.湯普森繳出17分、12籃板的雙十數據。

洛夫。(美聯社)

西蒙斯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