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被打爆仍讚台灣隊打得好 金廣鉉沮喪:無法辯解

2019/11/13 12:29

高宇杰關鍵安打先馳得點,台灣隊士氣大振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隊昨天在12強複賽對上台灣隊遭0:7完封吞下首敗,先發左投金廣鉉投出個人在12強最差的一役,僅先發3.1局就被狂敲8支安打,失3分退場。賽後對於自己的表現也相當失望,金廣鉉坦言「沒有辯解的餘地。」

金廣鉉昨天遭台灣右打部隊狙擊,捕手高宇杰在2局上敲出關鍵二壘打,助隊先馳得點,開路先鋒胡金龍再補刀打回第2分,台灣隊4局上攻勢再起,林立一上來就敲安,王威晨成功觸擊將跑者送至二壘。王勝偉再敲出中外野落點巧妙的安打,送回林立得到第三分,接著下一棒高宇杰再敲安,南韓教練團也趕緊換投。金廣鉉昨役僅投3.1局被敲8支安打失3分退場,這是金廣鉉第3度在國際賽對台灣先發,也是局數最短的一次。

金廣鉉賽後受訪時對於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,坦言投得非常糟糕,並稱讚台灣隊打線能掌握住他的速球,對於變化球的應變能力也相當好,被打爆沒有辯解的餘地,希望能在下一場比賽中全力以赴,助隊贏得勝利。

金廣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