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舊金山巨人總教練確定 延攬前費城人年輕教頭

2019/11/13 12:01

巨人隊新教頭確定將由44歲的前費城人隊總教練凱普勒擔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舊金山巨人隊前教頭波奇,結束13年執教巨人的生涯,意味著巨人隊明年將由新任教頭帶領球隊。官網報導,巨人隊新任教頭已經確定,將由44歲的前費城人隊總教練凱普勒(Gabe Kapler)擔任。

凱普勒的球員時代自1998年效力老虎隊開始,2005年還曾效力日職讀賣巨人一段時間。去年起,費城人隊延攬凱普勒擔任總教練,今年在球隊招攬到哈波、麥卡琴等球星的情況下,費城人例行賽只打出5成勝率,無緣季後賽,季後凱普勒遭解職。

凱普勒和巨人隊棒球發展部總裁薩迪,過往在道奇隊曾共事過,這次薩迪可說找來舊識。薩迪說:「我們需要一位能和球員、教練、高層和球迷都保持好關係的總教練,也需要一位渴望贏球的教頭,經過審慎思考跟評估,我們很歡迎凱普勒。」

前費城人隊總教練凱普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