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小聯盟戰隊重挫全明星日本 美國教頭透露1大訣竅

2019/11/13 11:58

美國隊昨天擊敗日本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以小聯盟未來之星為主體的美國隊,昨在東京客場以4:3擊敗日本全明星隊。日媒認為,日本雖有經驗值豐富的球員還有地利,但美國贏在情蒐,透過最新數據幫球員迅速攻破對手。

據「中日體育」報導,昨轟出全壘打、單場3支2的天使隊頂級新秀阿德爾表示,先發投手高橋禮的影片看了不少次,「其他投手也是,我已經知道幾乎都是內角快的、外角慢的配球方式。」

美國總教練總教練布羅西亞斯表示,「這種國際賽都是必須對戰平常沒對過的球員。我們的球探沒有針對日職數據研究,而是用他們會彙整的數據來支援我們,我們一直都在研究。」

日媒也說,當四棒鈴木誠也打擊時,三遊間有三名守備員,5棒吉田正尚打擊時,一二壘間也有3個人,針對每位球員都有對策。

投手部分也有特別準備,布羅西亞斯說,「昨天我們推出的投手,也都是伸卡系列比較多,並指示他們盡可能領先球數,然後讓他們打滾地球。」

美國隊昨天擊敗日本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