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美國隊前5局僅1安打 澳洲暫時領先

2019/11/13 12:28

澳洲先發投手艾瑟頓投5局僅被敲1安,沒有失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12強美國隊和澳洲隊之戰,複賽至今一勝難求的澳洲隊,今天推出曾到中職中信兄弟測試未果的艾瑟頓擔任先發,艾瑟頓前兩次在12強出賽都是短暫局數,今天面對小聯盟新秀為主的美國隊,先發5局無失分,且僅被擊出1支安打,幫助球隊2:0暫時領先。

艾瑟頓今年12強是澳洲隊主力投手,不過前兩度先發面對南韓、加拿大各僅投2局和1.2局,今天一口氣投了5局,送出4三振、2保送。美國隊雖有上壘機會,但澳洲隊外野也頻頻上演美技,三壘手喬治則策動一次雙殺,讓美國隊直到5局下2出局,才靠著老捕手克拉茲敲出團隊首安,但仍無得分進帳。

美國隊昨臨陣換將,昨天原訂先發對日本的霍克延到今天先發,首局他連續被兩位打者上壘後,控球持續不穩,最後在滿壘時被懷特菲爾德擊出2分打點安打,目前暫時就以這2分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