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港賽》混雙首輪改判引爭議 中媒怒轟世羽聯不公

2019/11/13 14:09

魯愷/陳露在歷經3局苦戰後,慘遭英國混雙夫妻檔逆轉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首輪今點燃戰火,中國混雙組合魯愷陳露在歷經3局苦戰後,慘遭英國混雙夫妻檔愛德考克(Adcock)組合逆轉,不過主審在次局的關鍵改判,卻意外引發爭議。

魯愷/陳露以21:17收下首局後,次局打到23:22率先搶下賽點時,陳露回球出界,不過中國混雙組合向主審示意對方雙擊在先,並提出挑戰,因此主審先將比分改為24:22,本來比賽就此結束,不料英國混雙組合不服判決,在與主審討論了10幾分鐘後,作出改判,最後中國混雙組合沒能拿下關鍵分數,讓愛德考克夫妻將戰局扳平。

心情大受影響的中國混雙組,決勝局未能把握,在與對手戰到15平後,連丟4分,也將勝利拱手讓出,最終究以21:17、23:25、16:21輸掉比賽。而主審在次局變卦改判,讓中國隊教練相當不滿,直接在場上大罵「Liar(騙子)」。

氣憤難耐的中媒也群起砲轟,認為「混雙根本就是被黑掉」、「奇葩判決害中國輸球」,直指世羽聯判決不公,雖然獲得不少中國網友聲援,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卻認為就算次局主審改判,但決勝局卻是自家選手沒有好好把握,紛紛在相關新聞下留言「打不好賴裁判?」、「就是實力不夠,拉開他十分試試,怎麼判都不會輸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