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美國重砲攻勢屢受挫 澳洲搶下複賽首勝

2019/11/13 13:53

澳洲隊先發投手艾瑟頓繳出5.1局無失分好投,幫助球隊獲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12強美國隊昨好不容易擊敗地主日本開胡,今天和復賽墊底的澳洲隊交手,竟又陷入苦戰。美國隊投手霍克首局就失2分,打線卻直到5局下才擊出首安,9局下落後1分時反攻,雖攻佔滿壘但沒能得分,澳洲終場2:1獲勝,拿下複賽首勝,兩隊在複賽都是1勝3敗。

美國隊陣中匯集美職各隊小聯盟新人,預賽至今火力強大,連同今天開路先鋒裴頓的陽春砲在內,團隊場場都有開轟紀錄。不過,今天美國隊前5局受制於澳洲隊先發投手艾瑟頓壓制,和澳洲隊守備美技連連,攻勢屢屢受阻。美國隊先發投手霍頓首局被懷特菲爾德敲安,失2分後回穩,但遲遲等不到火力支援。

艾瑟頓去年曾來中職中信兄弟測試未果,今天是他在12強地3度出賽,繳出5.1局無失分好投,澳洲隊接下來連續換上兩位前中職洋投彼得、索爾,索爾挨了1發陽春砲,但都保持領先。

澳洲隊首局攻下兩分後,攻勢幾乎停滯,到9局上之前只利用對方失誤再上過壘包,但沒能得分。不過,9局上澳洲隊面對美國隊後援投手米爾斯時攻勢再起,坎貝爾、格蘭寧和韋德連續3支安打造成滿壘,逼得美國隊將今年效力日職歐力士的老經驗投手狄克森換上場,狄克森面對M.尼爾森、道頓連續送出兩次三振,化解危機。

美國隊投手霍克首局就失2分。(法新社)

美國隊輸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