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浪費半場15分領先 籃網慘遭爵士逆轉苦吞2連敗

2019/11/13 14:50

厄文上半場獨拿17分,最後卻仍無法帶領球隊拿下勝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作客出戰爵士,靠著當家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上半場獨拿17分,前兩節打完握有15分領先,沒想到下半場卻慘遭對手逆轉,終場就以114:119不敵爵士苦吞2連敗。

後衛雷佛特(Caris LeVert)因傷缺席的籃網,比賽才開打就火力全開,次節在當家主控厄文連拿4分帶領下,拉出一波13:3的攻勢將比分拉開,爵士康利(Mike Conley)雖然趕緊跳出來得分,替球隊止血,不過上半場打完籃網仍以68:53,以15分領先爵士。

沒想到易籃後,場上風雲變色,爵士一哥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一口氣連拿6分,攜手歐尼爾(Royce O'Neale)回敬一波13:0,將落後的分數追上,決勝節再攜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搶分,厄文雖然試圖力挽狂瀾,不過兩次出手都沒能命中的他,只能使用犯規戰術,讓對手站上罰球線,最終後繼無力的籃網就以5分之差遭爵士逆轉。

籃網厄文砍下27分、5助攻,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21分4助攻,T.普林斯(Taurean Prince)得到15分和6個籃板,D.喬丹(DeAndre Jordan)15分、17籃板繳出「雙十」表現,而爵士米契爾則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6籃板,戈貝爾18分15籃板,康利則是18分、4籃板,另有5次助攻。

爵士一哥米契爾砍下全場最高30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