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想在誰頭上灌籃? 八村壘發豪語:詹姆斯

2019/11/13 16:05

八村壘被問起最想在誰頭上灌籃時回答應該是詹姆斯,因為他是最頂尖的球員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日本新秀八村壘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的訪問,談起自己在NBA的新生活,當被問起最想在誰頭上灌籃,他笑說:應該是詹姆斯,因為他是最頂尖的球員。

21歲的八村壘在今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9順位被巫師選中,也是日本史上首位在首輪獲選的球員,他表示,這對於整個國家而言,意義非凡,「我很榮幸也很興奮可以成為第一人。」

八村壘表示,進入NBA後,令他感到最驚奇的是,每支球隊都有各式各樣的工作人員,讓球員感到很便利,一切都是最頂級的。有趣的是,當被問到最想在的頭頂上灌籃,八村壘大膽地透露,應該會是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,「他是現在最頂尖的球員,為什麼不呢?」

至於心目中的偶像,八村壘表示,是傳奇球星鈴木一朗,因為小時候自己是棒球員,「我打了6年的棒球,而他也代表了那時候的日本棒球,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,他不只是個偉大的棒球員,也是很好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