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屢演奇蹟扮最大黑馬 澳洲教頭透露不怕輸的關鍵

2019/11/13 17:53

澳洲今以2:1擊敗美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複賽,排名墊底的澳洲隊最終以2:1險勝美國隊,目前仍保有取得奧運門票的機會,賽後澳洲隊教頭尼爾森(David Nilsson)也透露在打12強期間,整支隊伍秉持的心態。

澳洲隊在預賽先是爆冷擊敗加拿大、接著再靠古巴輸給南韓晉級複賽,移師日本後先苦吞2連敗,奧運資格看似愈趨渺茫。不料今面對砲火旺盛的美國隊,不但在首局就靠2支安打攻下2分,且先發投手艾瑟頓(Tim Atherton)表現出色,登板5.1局無失分,終場就以1分險勝美國隊,目前複賽戰績1勝3負,與美國並列第五。

賽後澳洲隊總教練尼爾森受訪時表示,雖然除了日本,每一隊一定都是全力為奧運資格打拚,「但在打12強的每一天,我們擔心的永遠都是(能否戰勝)明天將面對的那支隊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