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港賽》奧原希望次局連拿11分闖16強 球王桃田賢斗首輪棄賽

2019/11/13 16:55

奧原希望晉級16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將奧原希望今日在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首輪,在次局直接狂掃11分,對手香港一姊張雁宜也就宣布棄賽,奧原最終以21:12、11:0,叩關女單16強,續朝本季首冠及連霸之目標邁進。

奧原上週在中國福州公開賽雖拿下亞軍,本季6場決賽都敗,冠軍始終無法開張,且還被台灣名將戴資穎超越,短短2週就痛失球后,而她是去年香港賽女單冠軍,本屆依舊有保分壓力。

奧原今日面對生涯對戰取7連勝的世界排名29的地主一姊張雁宜,首局雙方歷經7次平手,奧原在9:8領先後,直接以12:4攻勢先馳得點,接著次局更是連取11分,技術暫停時張雁宜決定棄賽,奧原鎖定16強資格。

奧原16強將遭遇世界排名16的泰國選手佐楚翁,雙方過去4度交手,奧原近3戰全勝,前一次輸球是去年馬來西亞公開賽3局遭對手逆轉。

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本季共打16場賽事,其中11場殺入決賽,僅在年初印尼大師賽屈居亞軍,單季已有10座冠軍入袋,卻也抵擋不了密集出賽的考驗,確定於香港賽退賽,讓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兵不血刃晉級16強。

桃田賢斗首輪棄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