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Live》今永昇太6局好投 日本讓墨西哥吞複賽首敗

2019/11/13 21:07

第九局

日本派出守護神山崎康晃,飆出3上3下。日本終場3:1擊敗墨西哥,讓墨西哥吞下複賽首敗。

第八局

日本再換投山本由伸,一上來連飆2K,雖然自己發生失誤讓打者上壘,不過又飆K解決今天敲出全壘打的Jones。墨西哥連續9個出局數都吞下三振。日本仍以3:1領先。

第七局

日本換投甲斐野央,飆出156公里火球送出2次三振,日本仍以3:1領先。

第五局

墨西哥打者Clark遭到今永近身球伺候,怒瞪今永,下一球貓到右外野牆前差點形成全壘打,嚇了全場日本球迷一跳,墨西哥本局三上三下;5局下日本進攻,雖然鈴木誠也、近藤健介都上壘,形成二三壘有人,但最後沒能得分。5局結束日本仍以3:1領先。

第四局

前三局沒讓墨西哥任何打者上壘,今永昇太本局遭到開路先鋒Jones揮出陽春全壘打,接著又保送第三棒Quiroz,墨西哥追成1:3落後。

第二局

會澤翼、山田哲人接連獲保送上壘,墨西哥決定換投,上個半局演出長傳刺殺美技的游擊手坂本勇人敲出安打,日本隊3:0領先,淺村榮斗也獲保送擠成滿壘,不過鈴木誠也外野飛球、外崎修汰被三振,日本隊沒有再攻下分數

第一局

1局上墨西哥打者遭到三上三下,1局下日本進攻,坂本勇人敲安後盜壘成功,並靠著鈴木誠也的安打跑回本壘,日本1:0先馳得點。外崎修汰、近藤健介接連安打,日本2:0領先。

賽前

世界12強賽,晚間日本與墨西哥在東京巨蛋進行交手,日本複賽目前取得2勝1敗,墨西哥則是3勝0敗的唯一不敗之師,今晚只要贏球就確定踢下美國,獲得東京奧運美洲區門票。目前6強呈現互咬局面,這場比賽的勝負也攸關台灣隊晉級。

墨西哥先發打線

1.Jones 中外野
2.Perio 右外野
3.Quiroz 二壘
4.Vargas 三壘
5.Navarro 一壘
6.Solis 捕手
7.Clark 指定打擊
8.Perez 左外野
9.Salazar 游擊

先發投手:Ramirez

日本隊先發打線

1.山田哲人 一壘 
2.坂本勇人 游擊 
3.淺村榮斗 指定打擊
4.鈴木誠也 右外野
5.外崎修汰 二壘
6.近藤健介 左外野
7.松田宣浩 三壘
8.會澤翼 捕手
9.丸佳浩 中外野

先發投手:今永昇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