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轟主辦「卡韓」! 韓媒痛斥:12強根本是菜市場盃

2019/11/13 20:27

讓韓國王牌金廣鉉僅投3.1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丟掉3分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中,台灣隊昨(12)日以7:0大比分擊敗南韓,讓這支預賽一路全勝的勁旅踢到鐵板。對於本次12強賽事,有韓媒撰文直批主辦偏袒日本,什麼手段都使得出來,更轟這次12強賽根本就是「菜市場盃」。

《首爾運動報》狂轟「12強根本就是菜市場盃」。(擷取自《首爾運動報》日文版)

本屆由日本主辦的12強賽事引來韓媒不少批評。《首爾運動報》12日就發文指出,儘管韓國在國際地位上已有所提升,不過從這次12強賽就能看出,在大型比賽上,韓國仍遭到不公正判決。報導更指出,從美韓一戰就看出日本的意圖,認為只要打壓韓國就能讓日本棒球更優越,裁判誤判、偏袒連連,「日本什麼手段都用得出來」。

昨日台韓大戰之中,台灣隊打線發揮,讓韓國王牌金廣鉉僅投3.1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丟掉3分,韓媒《東亞日報》也在體育版頭條以「金廣鉉崩潰...台灣棒子很厲害」為題,表示台灣隊在棒球上不停讓韓國隊吃盡苦頭。

不過《首爾運動報》今(13)日再度以「12強根本就是菜市場盃」重砲批評世界棒壘總會(WBSC)。該媒體指出,世界棒壘聯盟不斷喊出棒球國際化,但是在這次12強根本看不出來;文中也提到,這次大會對於受傷選手的應對不足,連擔架等基本設備都沒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