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、黃暐傑 加入永慶大聯盟玩出人生新高峰

2019/11/13 18:03

陳金鋒、黃暐傑出席永慶盃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歷經兩個月近40場激烈賽事,「第六屆永慶盃壘球賽」在11月13日進行冠亞軍爭霸賽,由曾兩度奪冠的「新店文山聯軍」,對上來勢洶洶的「新莊、土城、中和聯隊」,爭奪冠軍殊榮。年年獲體育署頒發「運動企業認證」的永慶房產集團,特邀台灣巨砲-陳金鋒及旅美球星-黃暐傑擔任貴賓,與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一同為球員加油、頒發冠亞軍獎盃,與現場超過5百位同仁與眷屬加油團同歡;陳金鋒及黃暐傑更在現場抽出幸運的永慶同仁,獲得簽名球棒、簽名球,還抽出5位幸運的永慶人與兩位球星合照留影!

永慶盃壘球賽圓滿落幕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適逢昨日台韓大戰,台灣隊完封韓國,今日「永慶盃壘球賽」總決賽,永慶球員們鬥志特別高昂,卯足全勁要在球場上一決高下,抱回冠軍獎盃!雙方戰況糾纏至七局上都是平手,直到「新店文山聯軍」連續擊出兩支安打,打破平手僵局,最終以8:7贏得勝利!這也是「新店文山聯軍」第三次獲得冠軍榮耀!在陳金鋒及黃暐傑的見證下,由孫慶餘董事長頒發獎盃給本次比賽的前三名,永慶第六屆壘球賽圓滿達成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